李执素。

杂梗十题

1.“小家伙,你知道吗。”他蹲下来,看着面前这个长的几乎和那人一模一样的小男孩儿,眼里尽是柔情,“叔叔以前,非常非常爱你爸爸。”(这个是改的哦)


2.来不及说出口的对不起,和藏在心底的我爱你。


3.弥留之际给予的拥抱,换来的是从背后刺向心脏的短刃。

“你本来就不该相信我,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仇人。”


4.“我尸骨未寒,你却在他人身下承欢。”


5.抵在他颈下的匕首突然变了方向刺向自己。

“我本以为我对你的喜欢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消失殆尽,谁知它却越发嚣张跋扈,变本加厉。”


6.天使的翅膀本是保护天使的护盾,一旦沾了血翅膀就会熔化。

“为了你,弃了这无用的翅膀又何妨。”


7.沙场上对她的挂念成了他奋勇一博坚持活下来的念想。三年后衣锦还乡却见她早已与自己的丈夫举案齐眉,儿女双全。


8.小说作者有天突然闯进自己写的小说世界成了主角,自己写的玻璃渣当然要自己体验一遍才够爽。


9.远远的看着她的无名指被戴上永恒的钻戒,转过身笑着安慰自己。

“让我快乐的拥有失去一切的自由。”


10.高空坠落时脑海里记忆如过电影,失去知觉前的最后一幕,你想看到谁?


评论

热度(62)